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無力。

060925.png


我遇到瓶頸了嗄嗄嗄嗄。
唔喔怎麼可以這麼渺小orz
現在有種很想逃避的衝動,努力克制。
要努力!!10月底><!!


話說室友有周董狂熱者,救命。
最近常常聽到周先生的音樂好想掩耳朵(扭扭
還有冷氣機現在不只會滴水還會怪叫,有沒有越來越誇張囧

有好多東西想買,可是沒有自己的車。
市區好遙遠。。。。。。

« 愛現。|Top|變週記了。 »

コメント

我們宿舍的會噴冰塊耶XDDDDDDD

當初我宿舍的冷氣是冷到會飆鼻涕的
溫度還調不了
夏天我就蓋了毛毯是怎麼回事囧!?

我學校宿舍沒冷氣,好爛囧
夏天很熱冬天爆冷
好在我不用住的說

某周先生的歌要有費先生的我才聽啦XDDD

我喜歡這個色調ˇ
我還在等你努力到10月底來幫我畫封面XDD(被打

嘴唇和眼睛好美!!
周OO的歌要和美聲歐吉桑一起那首才能聽阿囧!

那就存錢吧!加油!!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要有費先生的才聽+1ˇ

你不錯了啦我以前住宿舍,室溫可是比一般溫度平均要高個五度左右囧

有窗戶也開不了多大XD
然後四個人外加電腦的溫度散都散不掉orz

>河童
我碗跟煉乳已經準備好了(咦

>凌嵐
我們開著的時候也是冷到受不了XDD
停的時候就好熱orz

>君君
不用住的還說那麼多XD
有小哥的聲音我就不想聽周先生了QWQ

>柏木
等10月底後我要弄本子啦XDDDD
我盡量找時間orz

>雲夜
謝謝0W0
美聲歐吉桑一起推XD
可是我們這邊很少放orz
我家的重點不是錢ˊWˋ


我的都是好幾天一日記XD
瓶頸好難過去真的orz
我努力QQ

原來要牽妖精。。。可是我這邊比較偏日記所以@@

>二度
唔喔我們是房間的室溫比別寢的高五度XD
大概是因為在最邊邊orz
然後的確也是4台電腦QWQ
不過習慣就好了呼呼呼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95-56c0a494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