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低血壓

060918.png


沒力氣畫圖了(遠目
想到以後每天都要6點起床去掃地就。。。orz
這個時候就很痛恨T大的服務課程為什麼沒有學分啊啊
掃了一年以後來到台南還要再掃一年真是他媽的混蛋。
這裡什麼都好就是這個掃地不好= =
早上強迫自己歡樂的結果就是下午回房瞇了一下開始低血壓。
晚餐不吃的比平常多就覺得焦躁完蛋。

還有已經是大學生了不要再讓我三催四請拜託你們真的要我一個一個去收嗎又不是小孩子了每堂課都喊一次你們不煩我都覺得煩啊發下去說要簽名還有人什麼都沒動就交回來同學你以為我發下去是幹嘛不是暱稱叫公主就真的當公主還要保母幫你簽名嗎有沒有在聽啊

嗯其實這篇是發洩= =
就算同學不會看我blog還是反白好了(死
什麼鬼班代我就知道會變這樣orz

然後宿舍冷氣好機車啊白天熱的要命不准開晚上涼到穿外套就猛開=皿=

« 變週記了。|Top|要看黃曆。 »

コメント

QQ的頭髮!!表情和身材都好棒!(拇指

辛苦了(拍拍
以後到了大學絕對不能當班代阿(抖

我喜歡他的表情XD


嗯班代果然是免廢的勞工囧
雖然有其他幹部但所有的事永遠跟班代有關啊orz

下學期趕快把這個包袱丟掉吧="=

T大就是制度不好,學分排好差。
班代阿......很偉大呀你。

唔喔 我當初也是要打掃...也是零學分
掃的好艱苦啊

>雲夜
捲毛畫的很歡樂0W0!
身材應該看不到吧XD

沒錯上大學尤其大一絕對不要當班代會忙死QQ

>君君
沒錯就是勞工啊ˊˋ/
總務也是。。。辛苦!!!!
這學期才剛開始啊(掩面

>葉二
沒錯!!而且一堆課!!
還有沒學分的一堆實習課!!!
班代。。。偉大個屁ˊDˋ

>凌嵐
每天都要那麼早起打掃想哭QQ
這個一學分我不想要啊<莔>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93-aa2de276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