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百日咳

060906.jpg



我亂說的,不打算咳那麼多天030
不過吃冰的報應果然馬上就來了呼呼呼呼
算了至少我覺得咳嗽比耳鳴舒服多了。

好久沒吃韓國烤肉了韓江萬歲萬歲**
不過其實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那些涼拌豆芽菜跟干絲(喂
啊還有泡菜也不錯(點頭
尤其是在發現烤泡菜比冷泡菜更好吃的時候XD


樓上是塗鴉。
對我來說比起站在那邊不動、有動作感的姿勢還是比較簡單QQ
所以我又開始卡圖了吼喔喔喔喔
而且默默的開始自嫌(滾動
嘛、實在很難不去在意很多事情
所以還是去睡覺好了ヾ(  ゚ ▽゚)ノ゙

« 看醫生了。|Top|感冒。 »

コメント

我也喜歡干絲XDXD
沒吃過烤泡菜呢...好奇妙的吃法XD

動作感好棒ˇ
我家7.5還是找不到繪版模式說ˊˋ
那個要另外安裝嗎ˊˋ?

切換模式只要按對話框右下角那個不就行了嗎OAO

一起快樂的咳吧ˇ(握手(咦

動作的確比站著發呆好畫(點頭

阿喔用學校電腦結果忘記打名字(我是白痴OTZ

我的發炎不可怕喔,只是之前有吃魚那個刺畫破喉嚨,沒癒合結果發炎這樣。(咦
吃東西很痛而已XDDD

>小魚
干絲好吃0W0!!小菜裡最喜歡的XD
烤泡菜其實只是因為我們先吃飽爐子空著很無聊所以。。。(老闆會哭

繪圖的就是打字欄右下角的鉛筆工具按下去就好了。。。@@?

>陵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沒搞清楚你在說啥(炸

>雲夜
我咳的一點都不快樂很不舒服orz
我也沒說站著一定是發呆啊哈哈哈XD
對我來說站姿只有一種好畫(掩面
其實是技術性上的問題XD

刺破喉嚨。。。囧
哪裡不可怕了可怕死了Q口Q

說不定會變成新菜單喔XDDDDD"

真的嗎!?(大驚)
後來我看過之後
我家打字欄的右下角
沒有鉛筆工具耶只有什麼搜尋Orz
我腦殘了Orz

>小魚
不會變成新菜單啦XDDD
那是我們在亂搞、還很怕被老闆看到(炸

搜尋的下面
A的旁邊有個鉛筆的符號

我找到了:D
不過它告訴我要安裝或更新
等我滿懷熱血地跑去網頁準備下載安裝之後
它說我家Windows偵測出來不是正版Orz
=皿=......
沒關係啦,我會想辦法讓它可以用的ˊuˋˇ
謝謝瓜的指導XDˇ

啊。。。我之前也遇到這個狀況呢orz
microsoft真的很邪惡。
我後來是有安裝韶光筆。。。這樣就不需要更新windows了@@
網路上搜尋可以找到官網有試用版喔0w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85-20a8ba23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