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

10 傘を差す

m10.png


還是可以用嘛。




結果畫出來跟蘿蔔幫忙想的都無關對不起XD

最近→心情不好→身體不好→精神不好→耐性不好→爆發數多
這樣0W0
哈哈哈我要去參加無耐心同盟0口0

啊我睏了我睏了
我又搞到這麼忙碌了搞什麼鬼明天要弄的東西都還沒準備QWQ

最近因為某人(?)的關係常常看到DN的劇照
L的手好棒L的手好棒首頁那張打光打到我想撲上去咬啊啊
不過我不會為了手跑去電影院看0W0(被打

« 揮揮衣袖。|Top|09 »

コメント

XXD晴天和尚是南瓜頭~
好可愛~

恩..對阿..我最近也很低潮...而且阿瓜你要忙好多事喔..
加油~~!!!O口O/+哥哥給你應援!!~ˇ

阿瓜你要保重
這次我沒錢去打牌了(吭
要是有出南瓜掃晴娘要記得留給我一份唷0w<)b

>琉歌
嗯是南瓜頭(挺

一起低潮吧030?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事情會那麼多0A0
我要去日本放空了~~(奔

>嵐子
根本就沒打到牌過。。。XDD
太糟糕了我們(掩面
南瓜掃晴娘這東西製作工夫太煩雜本店不生產了0W0(喂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57-0df94872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