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結束。

喔耶~~~(大聲歡呼
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我沒有要忙的了~~~~(轉圈圈

嗯通販的東西應該比較好解決不會這麼累吧

這兩天很忙又很歡樂XD
笑到沒力氣是真的,啊啊邪惡的某兩位少女組
(我不要加入你們的少女幫orz)

本子預定的部份也都有完售感激*
希望通販的部份也能順利銷出去XD
(二刷今天去千業加印了***)

看到完售的感覺是。。。啊,就算賺不到也沒關係了0A0!!
(不過要跟阿娘說有賺哈哈哈b)
大感動大家的捧場~~(揮手帕
妖精本出2吧出2吧出2吧>3<←這傢伙整個就是有嗨到



嗨到這邊我已經沒力氣了今天先這樣XD(喂
詳細明天來打回憶錄030\~/

« 欸腐欸腐疤|Top|我快哭了。 »

コメント

回憶錄+1 XD
請好好休息等你回來阿(揮手)
從昨天就開始在四處找大家的BLOG看有沒有FF遊記可以看XD

出2吧出2吧出2吧!! (打鼓 (住手

阿阿阿阿邪惡的南瓜 !!!!
我們是捍衛世界和平的戰士~!!

出2吧出2吧出2吧出2吧出2吧(跳舞



對了我忘記給透子郵票錢了耶 OTL

南瓜:
1代很棒.出2加油!!
(徽章會當作傳家寶的XD)

我要看回憶錄回憶錄ˇ(爆

出2吧出2吧出2吧出2吧喔咿耶(附和)(爆
累積到一定人數阿瓜就開始找人畫吧(等等(爆

>思子
回憶錄通常都什麼都不剩了(炸
不過看別人的遊記大愉快*
2啊2啊2啊(滾走

>殃子
捍衛什麼鬼啦XD?!
在我出2前你的東西是不是要先出來ˊ3ˋ?

其實我也沒給透子郵票錢囧

>水母
嗯嗯會加油XDDD
喔喔徽章其實是南瓜後援會必備物品喔>ˇO(被打

>栩子
噗哈還要跟T子再討論XD
到時候會怎樣我也不知道(逃跑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45-6646922d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