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謎。

被慫恿就乖乖去畫的南瓜徽章。
是說我沒出過徽章耶好刺激XD

0722punkin.jpg



這種東西會有人想要嗎XDb

難怪媽媽說我浪費錢(汗


接下來是大妃徽章0w0*
(這個可能會比較多人想要b)
然後是paper...到現在還沒想到要怎麼畫
還是應該先把特典的吉米畫好讓N子趕快接咧orz



追加追加
0722hine.jpg


因為大妃太沒特色所以聽建議畫了小妃
可是畫他畫到我想哭哪個神經病弄這種髮型的啊(掩面)(就是我)


還有太太們外框這麼大是出血框啊出血框啊不然我會故意把外框弄成這樣嗎orz

« 原味廚房|Top|繪者玩點名 »

コメント

南瓜好可愛!!!我可以把本尊(指著你)抱回家嗎>ˇ0(被毆飛)
但是外圍邊框太大了吧有打混嫌疑XDDDD

我也不喜歡外框太大的徽章拉XD(打打打
沒有外框的話還滿讚的(豎指
喔喔喔好想去台北場阿阿阿(滾滾滾

>陵
本尊在台北等著你來抱啊(煙

>阿妹
台北場在等著你啊孩子(招手

小妃的髮型整顆有點南瓜形狀耶XD  (…整顆?)
你給我等著!!!(用力指)
遲早有一年會抱到啦(喂)

我只要南瓜徽章就好了。(瓜:做人別這麼貪心)

南瓜:
連出血框都是南瓜色的真是有統調!(拇指)
祝 大賣~

>陵
你這樣說好像真的有點。。。0A0
啊呀反正他是我兒子嘛030
我等著你來抱啊ヾ(  ゚ ▽゚)ノ゙

>小如
會給你的XD

>水母
嘿嘿我故意的(羞扭
其實不打算印多,大概就印個10個然後親友送一下吧@@

唔喔喔我也要我也要QAQ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ˇ<
好可愛的胸章ˇˇ

通販買嗎@@?
要的話我就幫你留這樣0A0

我要我要我要ˇˇˇˇ
反正阿瓜你出什麼我買什麼就是這樣ˇˇˇˇˇ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35-19780867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