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沒標題

po.jpg


沒圖貼又想喊所以又把這張放上來了""
這是做成海報版↑
構圖很眼熟因為有仿:P
印出來真的很有質感!(也好貴

可是老師的反應讓人沒力氣繼續畫下去了orz
原本是打算畫8隻結果來不及只好先交3隻上去
交了以後讓人覺得好像剩下的不畫也不會怎樣了冏a
反正重點是那個什麼鬼的創意商品
就算又畫了其他的另外一張出來評價也差不多吧

真叫人灰心
感覺有筋疲力盡到


三隻順序↓
羅曼史 亞奇拉 西斯特
是說西斯特太娘一直被噹
嗚嗚嗚其實自己也覺得他好娘乾脆幫他加胸部算了(?
花俏系的臉都嘛長的很娘嘛~~~~(奔
(已經有衝動想去女神號上借亞瑟回來MAN一下了)
還有亞奇拉不知道為什麼製成海報版後肚子那邊跑出明顯的界線
原始檔都看不出來嗄 直到印出來才發現好顯眼orz
唯一沒問題的大概就羅曼史。。。可是因為旁邊兩隻太娘結果被問他真的是女的嗎(?


題外
最近覺得很萌的配對是blood+的陸X夏爾複製+
雖然陸外表年幼可是感覺是溫柔爸爸型配野獸真棒w
(自從看了with you後就很容易被這種打到)

然後之前死神大概看到十五上下就斷了
今天實在不想再碰作業就一次看到三一
嗯...真是一部很JUMP的漫畫(結論

« 熊先生|Top|感動! »

コメント

我想要有桌布版這樣?ˇˇˇ
後來去問有跑船的同學,真的英文就只喊名字,中文才會加什麼輪、號、丸之類的XDD

啊,補充一下~
覺得她不是女的那個也沒錯啊ˇ
她本來就不是女的~(問題發言XDD

肚子跑出界線?

AKIRA好可愛呀呀呀呀呀....(無限回音)
被你畫成這樣、已經可以吃了(?)

每次我覺得好棒的東西老師的評價都跟我相反是怎麼回事XD
那個鬼創意品真的讓我覺得攤手
**
是說這三隻可愛的孩子都猜對好開心
阿瓜你的吻我收到了i-233i-178

借你借你!=3=/(丟
記得畫他不笑不講話的版本,不然就只不過是個失智老人罷了i-202

>柏木子
桌布版。。。。=口=!(驚
等人多一點再。。。(咦

有跑船的同學!!來認識交流一下(爆

是說羅曼史會被誤認是因為旁邊兩個太娘又是男的(?
不行因為這種理由我不能接受XD

>阿戒
好像是在合成的時候弄到什麼 看原稿明明沒問題
海報印出來好明顯喔orz

其實早就被吃掉了~~~(?

>茄肉
老師都很主觀XDDD
是說結果現在大家注意力都放在那個鬼創意商品身上了orz
可是我的重點跟主力是海報耶T__T?!

再親一個---(咦

>魚太太
太太你借的好乾脆(噴
糟糕啦他不笑不講話的版本根本就是別的大叔不認識了啦---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驚艷了這樣ADA!!
好棒的圖ˇ能印出來的話好想要XDDD!!!

唔喔喔
是說雖然為了展出所以印了一些明信片及小籤出來可是感覺品質好差XD
FF前詢問有沒有人想要再去千業印一次好了owo/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