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颱風無緣。

0709162.jpg


台灣南北部面對韋帕的感覺大概像這樣?

雖然沒那麼誇張不過北部災情好嚴重下面的卻放不到假啊orz
小(薏仁子命名:薩卡達斯)get
結果第二天就要在韋帕侵襲下忍受風吹雨大(死
好吧至少被玷污(?)過後看起來不像新車就不太會被偷了(?


最近學園生活充實狀態 待在自己房間扣掉睡覺不超過2小時
夜烤!宿營!打工!其實都在別人家看電視

« 最近是遊戲王。|Top|暑休結束。 »

コメント

阿瓜看太多電視會近視噢~(還敢說人家阿囧,自己都...)
是說北部風好大~住風城感覺更加神奇(並沒有!)
買新車恭喜~OuO
我好想去打工=3=都沒有過說~

我已經近視啦XD
不過昨天看到一點多才回自己房間有點超過(噴
北部...是覺得一直下雨很麻煩
好潮濕衣服都不容易乾

新車現在已經變舊車了XD
是說打工這種事情不計較疲勞度的話會很好找(被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