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個月是病弱瓜。

繼發燒三日後是莫名其妙的盲腸炎(挺
併合不知道什麼原因的X卵管積血冏

總之這裡是開刀住院趁著無線網路心情好趕快來打日記的瓜、
在虛弱無力的麻醉期間後目前精神還算不錯、
雖然引流管還不能拆掉不過希望FF還是可以參加的
(雖然出現在會場的會是幫不上忙又無力的虛瓜)

被罵說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免疫力變弱才那麼多事情orz
以前明明就是健康寶寶真的是因為老了嗎?

嗯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先記一下,
等回到家再來畫個住院日記>wo

« FF10。|Top|悶南瓜的季節。 »

コメント

Q口Q看起來好痛
身體保重啊..../
希望FF場可以看到阿瓜啊Q_Q/

工作時得知瓜住院,請保重身體,電器物品不可以帶去加護病房喔(夠了!)

哥..活下去!!


(你在拍什麼肥劇啊你

可憐的阿瓜~Q口Q/~~~
好好保重啊~~~
大哥給你惜惜~(抱

要趕快好起來喔~~~~owq

驚(0A0

祝阿瓜早日康復喔!!!!!!!
引流管的空氣要注意喔ˇ(毆

阿瓜請保重!!
我在遠方為你集氣>w<

搞不好就是發燒太久細菌侵食別地方了(汗
多休息吧瓜子
就算回家後畫住院日記也要注意身體啦Q3Q!!!
想說的很多可是都差不多
所以保重喔(你想說啥啊你OTL

鳩理子

屋哇甜心瓜你....要好好保重啊QDQ!!
希望販售會可以看到你一起呼拉拉QAQ/

阿瓜請保重囧!!
這樣餅乾就不能吃了囧!?
(好吧搞不好吃了會越來越糟(咦))
忙碌之餘要保重身體Q___Q/!

嗚喔 南瓜早日康復喔ˇ

祝早日康復這種話雖然很老套,不過這種情況還真的很適合。
另外,老了更要保重的這種話,不知怎麼的,我也很想說。(毆

你這樣要怎麼在我搬回高雄之前請你大吃一頓?!
啊?!啊啊???你梭啊你梭看(停(拖走
吼唷真是心疼到想打你(??

別管日記了!!!

希望南瓜趕快好起來!!!

>思子
思思子愛的簽名GET!!
果然硬撐著去會場是有回報的(大誤

>y
其實在醫院的時候都有在玩nds跟筆電
手機也是照常開機耶(爆

>縈
我活的好好的!!!

>阿歌
呼呼在經過FF的洗禮後我又生龍活虎了(誤
你才是考試要加油呢XD(雖然結束了

>茄肉
我的引流管每次都壓的扁扁的流出一堆血水(?
現在拔掉已經好很多了身體>WO

>柏木
我收到柏木子的腐氣了0A0!!(誤

>嵐子
我懶得畫住院日記了(喂
你看我昨天活蹦亂跳的OK啦!

>阿九
忘記在會場上跟你轉圈圈了!!(慢著
結果吃飯也分桌可惡阿九甜心我們距離好遙遠Q3Q

>若淚
餅乾好好吃!!好香!!
好喜歡餅乾下次我還要(喂

>豆桑
我好很多了~謝謝ˇ

>葉二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太長命(咦
不過我會好好保重身體的XD

>魚
我相信我回台南後就能大吃一頓了(挺
盲腸炎小手術而已啦呼呼呼
可惡你要回高雄我以後要去找誰玩QAQ


不知道是哪位可是感謝XD
身體已經好很多了(不過要開始趕稿好像也沒辦法畫了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