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應觀眾要求(?

070414.jpg


嗯屏東跟南投030/

屏東只是因為想畫(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車過枋寮國中課本威力太可怕

南投是想到日月潭跟小米酒ˇ
不了解邵族衣服所以是憑感覺亂畫的(扭
本來想畫粗曠大叔結果差好多哈哈哈


想看漫畫!!想玩GE!!

« 關於掌心本|Top|心血來潮 »

コメント

那甘蔗好長!!(你重點放錯了
原住民好棒~~~小米酒小米酒的喇!!!!(拖走
老闆我要那顆瓜!!(慢著(噴
YA~~頭香的喇~~(爆

咦咦咦?那台南系列啥時會推出?(毆)
看過穿邵族衣服的男人也沒阿瓜畫的萌ww
實物果然比較駄目!?(...拖走)

妳怎麼不畫南瓜cos全台灣,一定會大紅XD

我想推>南瓜cos全台灣
這句話(炸)

瓜瓜上啊!!!XD

啃甘蔗超豪邁v

甘蔗帥!!啃甘蔗其實是很酷的!(錯
南投身材真好,借我摸一下(不要這樣

哦哦南投!!!(鼻血)

阿瓜謝謝>///A///<!(暈)

>夜
就算頭香那顆瓜也不賣的喇(爆

>茄肉
你真的想看我畫土財主嗎冏rz
我找到的圖片都是比較正式華麗的服裝所以是簡化過的(?
實物也是有好物的呼呼呼呼(?

>阿姨
這樣我會害羞(正色)

>旻燈
討厭啦點點你的小王子也可以cos全台灣啊(羞
啃甘蔗可以保健牙齒(?

>雲夜
咦咦咦很酷嗎(爆
啃著這麼一大根實在...(被拖走
摸一下要一杯小米酒的喇(?

>絮
不客氣(咦
南投也是我自己很想畫的樣子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