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原本想早點睡。

070320li.png


他媽媽叫他脫褲子(?

是說原本還以為很好猜沒想到答案很多很歡樂(被拖走

« 下雨不愁。|Top|什麼風 »

コメント

我猜他是阿拉丁O3O/ (被巴飛)


對不起我是來亂的Q口Q (自首)

我喜歡這隻!!
表情愛很大ˇˇˇˇ

媽媽猜不到是誰對不起我很笨orz

.......是南瓜(大錯囧/)

O口O (←甚麼

maku本還沒收到(驚
再多等一下好了orz

是阿生家的阿枯!

嗯…佑季さん?

佑季樣+1 !!!

這是尾巴尖尖,會亂跑的四隻腳生物嗎?
我不知道他媽是誰ORZ(吭
所以,應該是...透子?。口。/

答案是佑季030!!!!
猜中的請去跟他領賞(被拖走

>希臣
咦咦到現在還沒收到嗎囧?!

>阿果
慢著阿枯是女孩子啊?!

>柏木
嗯應該就是你說的那隻生物跟你家的同種類XD

這小朋友真是妖艷....(咦?

我也想早點睡...原本預計的畫圖時間 嘎歐輕易地讓他消失殆盡.....(給我繩子 讓我自殺吧!!!!(涙奔

啊我是說孩子的媽XDD

>戒
因為是蘿蔔家的孩子嘛(?
嗄歐讓我的作息也不正常了怎麼辦啊太太這樣對嗎這樣對嗎(被毆死

>阿果
喔喔孩子的媽是阿枯。。。。XD
好猛?!(?

嗯還沒收到orz
嗚啊啊不會寄丟了吧Q口Q

真的寄丟的話會去補寄的QXQ!!

我明天再去收發室看看orz
真的沒有就麻煩瓜了/ 口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