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回到家。

FF只有一個感想,




累到爆




把厚到重死人的掌心本搬回家又開始手抖了orz


這次的掌心本又厚又高級還沒買的明天趕快去買(喂



嗯然後啊maku本的特典糟糕到讓我發出去都覺得不好意思orz
所以如果有預訂然後想要的人可以留mail給我直接傳原檔給你XD


●今天人還是好多好可怕
●萌性向好可怕
●可以敗家的東西好多好可怕
●因為太累所以都沒什麼打招呼對不起
●帶了PSP去結果都沒玩到(噴
●海報有沒有人想要的成本價出售XD
●南瓜帽常常跑到別人頭上
●跟閃X的親密度大幅度up up(?!
●鈔票公主好邱搧風有紅包味
●親友們大感謝T口T

« 歡樂南瓜。|Top|遭天譴。 »

コメント

尬的阿若跟阿默好像忘了拿MAKU的特典<囧>!!!(只顧著掌心本阿

本子入手XD 阿哥辛苦囉~~
明年有緣再丟糖果給你orz(噴

我要我要OwOˇ
aiko999100@yahoo.com.tw
我拿到本子摟摟摟!!!!!
好棒阿(樂)
辛苦了'w'//(瓜商品(?)全部入手XD)(炸)

可惡阿梨我沒堵到你(毆

辛苦啦~~~~
你那今天爆滿阿阿!!!!(笑)
忙翻了,累翻了!!
明天再努力一下吧~~~~:D
maku本我看到羞了..............(咦咦咦
可惡在努力(啥)

噗阿瓜镸的好可愛感覺很高檔(??
害我不敢非禮或越舉(喂

結果沒買吉花本只顧著聊天忘了Q____Q(笨蛋

跑來要特典(爆
這次的掌新和MAKU物超所值了阿,都好棒XDD!
r0935009212@yahoo.com.tw
噗呼那麼麻煩了XDˇ

縈>我去拿本的時候看到你的名字圈起來害我很失落(?)

阿梨>>嗚QAQ!明年早場(?)見!!!!(哭奔

我根本就擠不進去妳那裡嘛.......
果然是老了,衝力不夠= =
可惜沒晃到你那邊
晃到你攤也不知道你是哪個XD
祝你明天能夠完售囉^^
(原諒我沒體力跑第二場了)

阿瓜瓜瓜owo//
今天一直很害羞的叫你(爆)
我也來要特典///
annie1992@xuite.net
掌心本還是超華麗啊沒錯我看到厚度的時候心裡小花朵朵開然後尖叫了一聲!!(咦)
MAKU本也好棒18禁(15!?)的地方看了好害羞因為同學在旁邊趕快裝鎮定翻過(爆)
今天見到好多人好開心>/////<
阿瓜瓜辛苦了(按摩),也謝謝簽名啦XDvv

爸爸我死了 手也抖個不停=﹁="
討厭你都去跟別人拉噗拉噗
不過我虛了也沒力就是了OTL
抓著那支竿子就是我的使命(錯很大

小如

我什麼都要,
留一份給我,
錢等我發薪之後一併跟團隊資金匯給你(笑)

(來拿特典的(被打
果然去台北場還是有困難orz
只能期待通販來的maku本了囧a
嗚啊,信箱這邊走→curapick@hotmail.com
麻煩阿瓜先生了囧rz

我沒有去台北場\>口<"/
阿瓜兩天辛苦啦OwOˇ
特典也請留我一份XDˇ
f40599@yahoo.com.tw

再來就是等阿瓜MAKU本的通販啦期待早日看到實品XDˇ

特典特典!!
kuomi@hotmail.com
等MAKU本通販資料...XDrz
好想快點拿到!!!

阿瓜辛苦啦XD
特典ˇ特點ˇ也請來一份ˇ
ariperos@yahoo.com.tw
期待MAKU和掌心本到手的那一天ˇ

哈哈其實我偷偷替帽子縫了腳!!

以上有留mail的都寄出原檔了如果這兩天沒收到請通知owo/

>縈
咦你有maku本嗎我怎麼不記得(爆
是說都沒講到什麼話啊可惡7月場你就給我過來XD!

>梨
被說商品全部入手有點害羞XD

>夜
呼呼我第二天沒有攤(爆
MAKU本我畫的也很害羞XD

>雲夜
你認錯瓜了這裡只有普通南瓜啊囧
沒買吉花本可以用通販的(爆

>默
沒錯沒錯掌心本的厚度跟maku本的灰階都超棒的(喂
感謝支持!!

>魚姊
我也沒體力去第二天XD
是說下午人就散很多了呢你沒過來真可惜QAQ

>若淚
唔喔對不起你來的時候非常忙碌沒有招呼到orz
餅乾好棒傳給大家吃了好滿足感謝owq/
我收到掌心本的時候也為那個厚度尖叫了不過搬箱子搬到想砍印刷廠老板(爆
maku本真的不用害羞他其實一點也不R18啊說真的囧!!

>凌嵐
媽媽我愛你請讓我給你一個愛的大擁抱(撲上去
我也有跟你啦撲拉鋪前一天在床上還不夠嗎(咦
是說難不成以後竿子都要用手拿了嗎(爆

>小如
我本來就打算要各寄一本給你啦XD
錢不用啦0W0

>卡爾
阿瓜先生是怎麼回事(爆
台北場不能來真是可惜很熱鬧說ˊAˋ
是說通販信等整理好以後會發出不好意思拖這麼久ˊ3ˋ/

>小魚
我只有去一天啊怎麼大家都覺得我去兩天(爆
特典有預定都有留>3<ˇ
通販我盡量趕快弄orz

>希臣
特典原檔寄出owo/
我會趕快弄通販的QAQ

>茄肉
呼呼呼真希望能趕快結束通販好麻煩啊(爆
特典一份送上請品嚐030/

>阿果
混帳原來縫了腳難怪一直跑到別人頭上!!!!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