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IRATE。

pirate0.jpg


耶~耶~封面~~(歡樂

這次真的很努力啊!!我覺得犧牲大了(爆
光是R18的部份就足夠去掉半顆瓜命了(抖
加一加光是主篇的部份就有30P了。。。根本就是上次的一倍囧?!

那麼繼續打廣告XD
預訂麻煩請往→這裡


畫完封面之後忽然好想玩RO。。。為什麼囧?!

« MAKU海員10問|Top|笑一下。 »

コメント

加油阿瓜!

阿瓜您好棒~(敬語)
是說RO本裡面提到蔓陀螺花區外掛很多
是因為創造配藥需要用到植物梗這個材料(一整個很慢才說orz)
而且搭配套卡殺怪會掉箱子
然後那邊怪嫩很容易殺所以機率更是UP
嗯.RO也3個月沒碰了說..

封面好高級!
花吉萬歲~~~
要記得留本給我喔>3<y

花吉 拍 洗髮精廣告、洗髮精廣告!!!

唔喔喔好漂亮的封面!!(羞跑)
吉花趕快手牽手一起去拍洗髮精廣告>口<///

(慢著為什麼是吉花)

>蘿蔔子
耶我脫離地獄了(歡樂

>茄
咦咦原來是這個原因啊@A@
這樣我就懂了~解了我心頭一大惑~感謝XDˇˇ
(不過現在也都沒玩官方的RO都在玩私服了。。。XD)

>阿姨
放心啦有算你的030/
我都嘛用封面騙人(爆

>艾菲迷亞爾
咦咦咦XD?!
有哪家公司願意讓他們代言嗎(大笑

>小魚
因為這次是吉花本(錯很大
或許我可以考慮出洗髮精當週邊(不對

南瓜樣你好
我是之前留言不能跑去日誌訂書的那個@w@/
友人說可以幫我拿書,但是想先問說攤位號碼是多少好方便他去找,請問攤位出來了嗎?

攤位出來了@W@/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orz
FF9、2/24號當天的攤位是M11 FairylandFantasy"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