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哀嚎

妖精部份總算全部結束了= =
一個小小的freetalk竟然花了我半天的時間。。。冏?!
中間被某阿戒拉去瘋了一下WaT...
可惡小池徹平真的好可愛!!
我對三八系的男生沒有抵抗力(掩面
把對P的愛分一點點給他(咦

休息一下,等6點倒完垃圾去把maku的墨線上完
(其實我草稿還有不確定的地方。。。劇情。。。唉可是沒時間跟它纏了b)
很累,我對自己的進度也沒信心了(掩面
結果昨天晚上忽然把悲觀開關打開一直在撒嬌。。。
對不起老師對不起X歌對不起被我煩到的人(扭
(阿姨你上線的時候都不對了啦)
不過因為T子很爽快就給他這樣撒落去吧ˊDˋ
不管妖精本的事情了>ˇO(喂
今天還剩下6個多小時。。。。。


對了,屁股的地方長了好大的青春痘QAQ(不是痔X位置很遠XD)
一站著就會痛到(拉到肌肉)
真是。。。orz





因為G先生說看我日記像在看美食日記
就把它當成是美食日記吧!!繼續貼!!

CIMG0086.jpg

之前去普羅奇尼時點的紅醬茄子培根
對我來說這醬也是很甜的蕃茄醬麵,評價不太好

CIMG0087.jpg

X宗點的白醬蔬菜鮪魚(應該是)
味道有點淡,不過還不錯,他的奶味不重我還滿喜歡的

後來發現把兩種麵混在一起吃最好吃。。。XD

最重要的布丁沒有照到,因為想到的時候已經開始吃了
他的南瓜布丁好甜好甜,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南瓜香味b
楓糖布丁倒是不錯,下次我要吃原味的看看0W0

« 緩刑|Top|慘 »

コメント

嗚喔!我上線時間不對啦喔?!!!囧
不過人家昨天也是悲觀開關ON了說…
不然可能換我扭給妳看(喂

還有
請保重妳的小瓜屁ˊˇˋ(啥!?
我先去吐血讀書了………(飄

對啊你上線時間不對了=X=
我們現在是要互相扭來扭去XDDD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會被阿姨寵壞(扭扭
阿姨都會知道我想要什麼然後就給我好棒也好糟糕XDD

小瓜屁(?)上大大的青春痘還是在=X=
不知道怎麼保重

噢噢噢噢好讚啊!!!!!
我喜歡番茄也喜歡那個鮪魚!!!!!
那兩道我都好愛ˇˇˇˇ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鮪魚了~然後又喜歡番茄醬類的麵
好讚啊兩道都好棒ˇˇˇ

蕃茄那個我沒有很喜歡(扭扭
好吧你喜歡蕃茄醬麵啊。。。XD
那推薦你去吃這家一定要點紅醬了XD

我還蠻喜歡的...
我這邊有飲料照片喔(笑)
不過他飲料真的超普通...
單點卻要120- -
有種騙錢阿...的Fu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12-4e397188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