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二轉。

061121to2.png

三隻一起的樣子**
等了好久終於混到1415可以轉生啦XD
這麼不努力的發文還能夠轉生真是甘心

061121to.png

這次的信讓我覺得這小子越來越混了XD(炸

是說很想放淘聲的mero到左邊menu欄位上可是找不到位置放orz
一直放錯好沮喪QQ


然後12月原本預定的MAKU本。。。
雖然故事想好可是分鏡死太大。。。囧
才幾個月沒畫感覺整個對分鏡的敏感度退步很多orz
所以剩下的這五天我變成要趕RO突發本啦~~(奔
MAKU本這次就不出了
原本設定的故事會努力在PF場後製成小故事發在blog上的><
先在這邊感謝昨晚一敲就很爽快答應插花的大家啦>3<ˇˇ
→more

« 食事中。|Top|感謝* »

コメント

恩......
太久沒畫分境我也死了(遠
2月見~~
突發本gogo加油~!!

你留言好快XDD!!
一起死啊孩子(拍
然後一起歡樂休羅突發本XD!

關於MERO視窗你可以到以下管理畫面來加新分類:
【環境設定】プラグインの設定 →プラグインの追加
然後追加這個類別フリーエリア(Free Area)←HTML・JavaScript記述可能。
加後就看你是要把MERO語法加到 設定の変更 或是 HTMLの変更 裡了。
加油!

喔喔喔喔喔喔
這是我從來就沒去碰過的部份囧!!!(喂
因為跟日文不熟所以一直都沒有研究FC2的功能嗄嗄XD(炸
感恩囧!!!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112-6e60d5ae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