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3D不好吃。

一點都不想做期中作業又開始塗鴉了哈哈囧
我討厭3D嗄嗄嗄QQ

是說這次本子裡亞瑟會出現所以就去A了造型ˊ3ˋ/
可是F姊姊我比較喜歡第一版本的樣子啊QQ
亞瑟就是要看起來笨笨的沒大腦衝動行事!!!(喂

0611102.png

照著F姊姊版本畫出來的東西
這個看起來一臉奸詐狡猾的聰明鬼是誰QDQ

所以我又畫了第一版本的亞瑟=3=/
0611101.png

根本就是不同人=口=

我、我比較喜歡看起來笨一點的孩子啊~~~(奔



0611103.png

結果這孩子害我不認識他了orz

« 嗄啊囧|Top|冬天、好冷。 »

コメント

我討厭畫雞毛頭我討厭畫雞毛頭我討厭畫雞毛頭...(夠了
第一版本跟雞毛頭很像嘛~那髮型很難畫一顆就夠了=3=(巴頭(這人絲毫沒悔意啊綁在船錨丟下去!!!!
...那下次把他臉畫笨一點啊反正又不是只有他靠臉騙人的您說是吧?╮(ˊ▽ˋ)╭ (被瞬殺)→END

從美青年變成粗男人了XDDDDDDDD
這怎麼回事瞬間老了一甲子?!(毆)

我也覺得衝動派亞瑟看起來有點太聰明(被巴)

瓜的新家好漂亮*D*///
我把連接更新囉ˇ

期待你12月(是嗎)的新本子啦ˇˇ>3</

><.))))><(你名字很難打=口=)
雞毛頭又沒什麼不好是男人就是要雞毛頭跟平頭啊!!!(偏見
是說現在那種頭我怎麼看都有心機的感覺嘛~~(奔

>二度
老頭比較有風味(羞
老一點也比較美味ˊWˋ

趕快一起來連署亞瑟剪頭毛運動!!

>雪球
啊哈哈哈FC2的版面看起來比較精緻啦XD
12月的本子。。。。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109-2b967f53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