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團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哎呀哎呀

061025.png


南瓜節快到了耶~
在想今年要不要配佈南瓜商品
大概就是去年的南瓜糖再加個南瓜徽章南瓜帽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呢。。。覺得掌心自己已經低調的沉下去了XD

大妃還活的好好的啦太太們Q3Q
只是每天過著吃飽睡睡飽吃養豬生活


以下心理
→more

« 時間?!|Top|咪嗄 »

コメント

我要南瓜帽OwO/(咦)
推養豬生活(喂)XDDD

宿舍那個,這種事我也聽說過....
啊啊平時不要跟人積怨結仇比較好.....orz

南瓜帽我也要XD!!!
聽說很營養(咦

嗯阿我們學校考試時也常常有人圍在學校外面等著堵人呢....
不過聽說旁邊的山常常有棄屍才是重點=D=

嗯大妃依舊很美味的樣子(咦?


怎麼最近都聽到有人被圍毆啊囧
今天上課才聽同學說捷運那裡有人被圍毆=..=

嗯可能那個人有啥不良行為吧...
不過這樣說也不太好哩ˊvˋ"

來牽連結的XD
把南瓜愛之坑補完才敢來牽連結 (死

配佈請加油!我也想要南瓜帽w
還有大妃 (慢著

南瓜乾!(喂)
南瓜蜜餞也可以!(慢著)
我要真人大小的尺寸!(拖出去)

爸比~~南瓜節記得去收信歐AˇA++
大妃真的好久沒看到了阿~~~
妖精本阿~~~沒有第2集了歐Q3Q??

>陵
給你南瓜帽XD(咦
我也想過養豬生活嗄嗄嗄我想跟他換!!

是說我不懂打架的人在想什麼0W0\~/

>雲夜
不準吃XDD!!!!(命令句?
你們學校太可怕了(抖

>君君
我覺得他變難吃了orz

這個社會病了0W0\~/

>駄犬
嗚嗄之前都沒有連XD
我生不出來了阿犬給我力量QDQ

>貓熊你名字很長喔(咦
我這裡只有新纖活蹦亂跳的南瓜(挺
真人大小尺寸限定結束XD

>好小孩
喔嗄嗄嗄我期待你的信跟禮物XD**
大妃。。。大妃變成妃豬了(?
第二集請期待2月F場>WO

唔台南似乎很容易這樣的樣子OTZ
我國中高中都有啦.....(揮揮
什麼拖去廁所圍毆啊還是打斷某某一條腿的還是校園裡面有學長腳上都刺青的走來走去............
該怎麼說呢?小心一點就是了,大概是台南人見怪不怪了吧囧?
不過幸災樂禍這點確實不應該........奇怪的是他們啦阿瓜你是正常瓜(拍拍

這個社會好可怕QQ
還是我太養尊處優了。。。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punkin.blog35.fc2.com/tb.php/103-fc45008f

Top

HOME

Seiren/5p
*請勿拍打餵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